女神形象崩塌!廣末涼子認出軌「為輕率行為道歉」 公司宣布:無限期停工


女神形象崩塌!廣末涼子認出軌「為輕率行為道歉」 公司宣布:無限期停工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爆出不倫,和米其林一星名廚鳥羽周作疑似私約,甚至同住飯店,儘管雙方矢口否認,風波仍越演越烈,其藝術家老公井筒順還發聲將會「劃清界線」,對此,廣末涼子也終於認了出軌,宣布將會無限期停工。

看更多:aespa寧寧開通微博美哭陸網!「消息傳回南韓」遭酸:準備落跑回國?

來源:廣末涼子IG

廣末涼子14日在IG上傳手寫信,承認自己和鳥羽周作發生婚外情,「因為輕率的行為,對許多人造成困擾和擔憂,對此我深感抱歉,發自內心誠摯道歉。」她表示自己和對方的關係確實如新聞報導所述,「讓鳥羽先生的家人傷心和帶給他們痛苦的心情感到非常抱歉。」同時她也已經向家人道歉解釋,「他們理解並原諒了我這個不成熟的母親。」

來源:廣末涼子IG

廣末涼子也向粉絲道歉,她親手玷汙了自己夢想中的演員事業,她會將鳥羽周作家人所受到的傷害銘記在心,好好思考之後的人生,經紀公司也正式發布聲明切割,道歉的同時,宣布女神將無限期停工。而先前廣末涼子的老公井筒順也在參加活動時主動提及此事,向外界道歉,「對不起,因為私事引起了大家的騷動。」他也強調家庭陷入了困境,「之後我會劃清界線,請大家期待。」引發外界瘋猜廣末涼子的婚姻不保。

廣末涼子爆出軌婚姻不保?9年前「早偷吃過佐藤健」 老公宣戰:劃清界線
來源:井筒順IG

事實上,廣末涼子上月被狗仔目擊和45歲鳥羽周作密會,兩人互動親密,宛如一對熱戀中的情侶,隨後6月初又被拍到,兩人在相近的時間入住同間飯店,儘管雙方第一時間否認,但紙包不住火,過去她也曾和小9歲的「初戀男神」佐藤健爆出不倫,當時她打扮火辣走進男方的公寓,公司卻不認,如今終於認錯。

廣末涼子爆出軌婚姻不保?9年前「早偷吃過佐藤健」 老公宣戰:劃清界線
來源:geinouzi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