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寧寧開通微博美哭陸網!「消息傳回南韓」遭酸:準備落跑回國?


aespa寧寧開通微博美哭陸網!「消息傳回南韓」遭酸:準備落跑回國?

20歲南韓女團aespa成員寧寧(NingNing,本名寧藝卓)來自中國,以清亮的歌聲受到關注,儘管至今她都是跟著團體在南韓活動,但日前她開通了微博帳號,引發南韓網友瘋猜她是在為到中國發展做準備,由於過去有許多前車之鑑,讓他們忍不自虧都有PTSD了。

看更多:不滿粉絲接機推擠!旅客嗆「F**k you China」男星暴怒反擊 火爆場面登熱搜

來源:IG

寧寧11日晚間開通微博帳號,至今已經累積超過32.4萬粉絲,目前她的微博還一片空蕩,只有一段向網友們打招呼的影片,可以看到她身穿細肩帶背心,露出整片白皙肌膚,她在影片中宣佈,「微博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NINGNING寧藝卓。我來到微博了,以後會在這裡多多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的,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愛你們呦」。

來源:寧寧微博

寧寧進駐微博,讓aespa的中國粉絲都歡天喜地,紛紛湧入她的微博底下留言直呼,「寧寧寶貝我來啦」、「寧寧美美!歡迎寧寧回家守護」、「老鐵們,我真的哭了」、「嗚嗚嗚可以直接看到寧寧」、「我也是太突然了太驚喜了」、「寧粉今天瘋了要」、「家鄉人來了」、「我反覆看這條視頻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等得多苦啊」。

來源:寧寧微博

然而南韓論壇上的風向卻是完全相反,由於過去有太多韓團陸籍成員合約未到就落跑的前例,且只要碰到敏感話題,就必須被強迫表態,因此南韓網友普遍不看好,忍不住嘲諷,「因為是中國成員,所以有點PTSD」、「依照之前的經驗,中國成員的微博很危險…」、「只要中國出事,就又要馬上上傳擁護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