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便當店「每月賠30萬」!投入大筆資金全乾燒 曝無奈現況:不想開了


館長便當店「每月賠30萬」!投入大筆資金全乾燒 曝無奈現況:不想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因開便當店而引起話題,由於一個便當要價250元,讓許多人難以接受,甚至還因此跟Toyz吵翻天。不過,他日前透露其實每天都在賠錢,平均下來一天慘賠1萬多塊,已經持續超過1年,他無奈表示:「便當店如果弄不起來,我也不想開了。」

看更多:Toyz向陳沂求歡要求生小孩!她回擊「臉不是我的菜」 他氣炸嗆:39歲有人做X就不錯

來源:館長臉書

館長日前在直播中表示,餐飲業的利潤很低,因為人事成本跟食材費用都很高,透露大小適合的店租就要20幾萬,想要省錢就會空間不足,他揚言如果一直是這種狀況的話,「我也沒辦法做」。

來源:館長YT

有網友詢問:「鼎泰豐都帶頭調薪了,為什麼其他餐飲業都不願意調薪?」對此,館長氣炸要對方先去開一家店再來談,並直言大家都吃習慣鼎泰豐,不會有人批評價格太高,「但是館長的便當會有!已經賣那麼便宜了,還要說好貴喔!好貴就不要做,好貴我們就收起來。」雖然已經耗時10個月,投入了5、6百萬,但轉念一想就當作了解民生狀況。

來源:True飯臉書

至於價格問題,館長坦言燒肉的成本太高,再加上有嚴格的品質把關,但明白東西賣得太貴,後悔當時應該賣餐廳菜。他在過程中不斷搖頭,最後還表示:「人有努力過就好」,似乎對於經營餐廳已經心灰意冷。影片曝光後,有些網友仍舊吐槽:「一個便當跟鼎泰豐比?」、「阿館其實對餐飲業真的不在行」、「想不到比TOYZ的飲料店還快結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