尻尻片外流癱瘓推特!西班牙鮮肉男星親上火線解釋「非本人」網驚:是DeepFake換臉


尻尻片外流癱瘓推特!西班牙鮮肉男星親上火線解釋「非本人」網驚:是DeepFake換臉

西班牙鮮肉演員Manu Ríos,因出演Netflix《菁英殺機》(Élite),擔任「派崔克·布蘭科」一角而成功走紅影壇,目前在社群上吸引1116萬粉絲,也因為他擁有天菜般的精緻臉蛋,和結實性感的身材,引起不少關注。不過,最近在社群上卻傳出一段疑似是Manu Ríos正在自慰的影片,消息火速登上熱搜!

看更多:抖音挑戰連環奪命!少女自拍「圍巾勒脖挑戰」缺氧昏倒不幸身亡:已經不是首個案例

來源:manurios

根據外媒報導,上個週末,一段男子自慰的短片在推特上瘋傳,只見畫面中,一位穿著花襯衫的男子解開上衣與長褲,不斷套弄生殖器,而眼尖的網友馬上發現畫面中的男子疑似就是Manu Ríos,影片觀看數立即暴增,也登上了社群的熱門關鍵字,進而引爆話題。

來源:manurios
來源:manurios

消息傳開後,Manu Ríos本人於昨日(12日)在推特上發文,他澄清:「網路上盛傳的那部影片是假的!現在網路世界真的有時候讓人感到非常恐懼。」表明該影片是被有心人士利用AI科技換臉而成,也有網友試圖找出影片原檔,證明影片中的男子不是Manu Ríos,事件才迅速被滅火。

來源:manurios

事實上,由於當今AI技術發達,許多人會用DeepFake偽造名人,除了Manu Ríos,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也深受其害,先前有個帳號名為「unreal_robert」的抖音創作者,利用換臉技術將Robert Pattinson套用在各種日常影片中,逼真程度讓不少網友以為就是Robert Pattinson,帳號甚至吸引超過百萬人追蹤。

 

對此,Robert Pattinson表示:「我知道有人用我的臉製作短影片,讓非常可怕」,雖然是純屬娛樂性質,但也有不少有心人士利用這項技術進行詐騙,知名專欄記者Kevin Townsend則表示:「如果不制止這類歪風,民眾皆會受到DeepFake的虛假消息,甚至接收扭曲事實的真相,讓外界無法辨認事情的真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