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黃金世代」老將復出!41歲野獸依舊致命 勇士111:105擊敗國王取得聽牌


P.league+/「黃金世代」老將復出!41歲野獸依舊致命 勇士111:105擊敗國王取得聽牌

P.league+總冠軍賽Game 4在昨日結束,此戰戰前兩隊系列賽以戰到2:2平手的局面,第四戰新北國王與富邦勇士兩隊依舊難分難捨,戰況膠著至比賽第四節勇士隊才驚險的以111:105奪下勝利取得聽牌,離締造三連霸王朝只差一勝之遙。

看更多:P.league+/富邦球員曾祥鈞隔空拍打啦啦隊檸檬屁股!高喊「真香」引爆性騷擾風波

冠軍賽Game 4富邦勇士隊再度將本系列賽表現不佳的兩屆FMVP辛特力冷凍,而再祭出再總冠軍賽相當強勢的「雙塔」洋將陣容!連續出戰5場比賽完全沒有休息的塞瑟夫,在本場比賽也絲毫沒有疲倦的感覺,上半場6次出手全進,包括3顆三分球,讓勇士隊上半場結束奪下61:50的領先。

且在本場比賽「黃金世代」老將蔡文誠也正式復出,上場13分鐘繳出9分1籃板3助攻的成績,在他的復出之下勇士隊獲得更多的輪替資源,這也是釀成第四節新北國王體力不支富邦勇士得以拉開分差的關鍵,雖然「士官長」楊敬敏再第三節爆砍10分替國王追上分差,不過在第四節他5投僅1中,最終勇士隊以111:105力退國王,取得聽牌的絕對優勢。

剛過41歲生日的「野獸」林志傑,再昨日的比賽攻下17分並且在第四節決勝時刻補進重要的進球,儘管已經賣如41歲的高齡,不過他在球場上的表現依舊是勇士隊贏球非常重要的功臣!賽後面隊記者會的採訪他謙虛的表示:自己的表現沒有很傑出,三分球命中率以及罰球命中率都不佳,希望到了下場比賽可以修正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