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遭舊愛控訴「精神折磨」!火大開戰鍾成虎 反曝惡行:沒給錢


陳綺貞遭舊愛控訴「精神折磨」!火大開戰鍾成虎 反曝惡行:沒給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綺貞.jpg
陳綺貞

歌手陳綺貞與老闆鍾成虎曾是戀人關係,2019年爆出疑似介入婚姻的醜聞時,男方始終對她保護有加,沒想到鍾成虎日前卻爆料陳綺貞歷經事件後,像是變了一個人,不僅提出一連串不合理的要求,甚至還霸凌同事,更直言:「她讓我感到精神虐待的生不如死」。

看更多:薔薔飛埃及拍攝「被刁難進警局」!驚險過程曝光 旅居10年台人喊:有點過分

來源:鍾成虎臉書

鍾成虎13日在臉書指控陳綺貞,透露當時週刊事件爆發後,身為老闆在公司領域都極力保護,造成的損失都默默吞下,而事件的全貌更顛覆他的認知。在疫情嚴峻的期間,她要求「提高唱酬、提高版稅、挑剔公司、半夜簡訊情緒霸凌同事、不認先前約定、反反覆覆、不斷提出有別於業界常規的奇怪要求。」自事件之後,把所有情緒都發洩在工作人員身上,這段時間,公司依然努力修復她的形象,但是她卻違約私接活動,「也讓我心寒且飽受精神折磨。身心俱疲,是我的總結也是心境。」

來源:陳綺貞IG

雙方合作至今已經17年,鍾成虎認為在週刊事件後,陳綺貞整個人都變了,認為對方根本是過河拆橋,「回想起來,青春熱情,我人生中撒過最大的謊,就是曾用盡全力讓世界相信她是纖塵不染、乾淨透明,事情收尾,漂漂亮亮幫她辦完。」最後,他於私希望對方能夠停止惡行;於工則是要捍衛公司權利,並表示:「謝謝許多身邊的同事朋友,陪我度過這幾年她讓我感到精神虐待的生不如死。」

來源:鍾成虎臉書

控訴文曝光後,立刻掀起軒然大波,對此,陳綺貞發出律師聲明文反擊,「鍾成虎先生及添翼創越工作室多年來未依契約約定忠實提供經紀服務及結算報酬」,多次請律師發函要求依照合約履行,卻都沒有得到回應,原先念在多年情誼,所以沒有公開爭議,沒想到反而遭到對方多項不實指控,「顯然意在破壞本人名譽並製造有利之輿論。」如果對方不公開發文道歉並澄清,就會訴諸法律。

來源:陳綺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