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粉絲接機推擠!旅客嗆「F**k you China」男星暴怒反擊 火爆場面登熱搜


不滿粉絲接機推擠!旅客嗆「F**k you China」男星暴怒反擊 火爆場面登熱搜

21歲中國男星陳鑫海近來因為網劇《最食人間煙火色》走紅,人氣扶搖直上,先前他現身機場,吸引大批粉絲包圍,沒想到卻有旅客疑似受到干擾,氣得出聲嗆:「F**k you China」,讓陳鑫海當場暴怒回嘴:「哪個國家的啊?」現場畫面一觸即發,關鍵字還登上熱搜。

看更多:火辣網紅認「男兒身變性」!下體定期塞棒狀物疏通 親吐愛愛差異:很麻的感覺

來源:陳鑫海微博

陳鑫海9日在北京機場零偽裝,被大批粉絲簇擁,然而其中一名粉絲不小推擠到旅客,對方竟當場嗆:「F**k you China」,他立刻質問對方是哪國人,「你為什麼要罵中國?!」甚至停下腳步,和對方直接吵起來,「我不是誰,那你罵中國怎麼了?!」由於陳鑫海情緒太過激動,工作人員還按住他的肩提醒冷靜。

來源:微博

一旁粉絲也紛紛附和陳鑫海,要旅客別再說了,這段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大贊陳鑫海正義勇為,「粉絲接機不應影響機場秩序,但祖國名譽神聖不可侵犯,維護祖國名譽是每一個中國人應盡的責任」、「帥哦海子」、「首先是中國人,其次才是藝人,維護國家名譽是每個中國人應該做的,陳鑫海很棒!」、「給我海子氣的,青筋都爆了」、「陳鑫海你這個舉動太帥了啊!」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表示,是陳鑫海的粉絲先影響到現場秩序,旅客會不滿很正常,事實上,「明星出來有一大堆人圍著,已經影響到正常秩序,自己不該檢討下?」、「我要是被被粉絲擠到,不管是誰的粉絲,我都會大聲罵」,事實上,陳鑫海2020年透過選秀節目《少年之名》出道,直到先前演出《最食人間煙火色》才爆紅,甚至被封為「四月男友」。

來源:陳鑫海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