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飛埃及拍攝「被刁難進警局」!驚險過程曝光 旅居10年台人喊:有點過分


薔薔飛埃及拍攝「被刁難進警局」!驚險過程曝光 旅居10年台人喊:有點過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日前飛到埃及旅遊,同時不忘整裝到金字塔前拍攝時尚大片,不過第一次先是因為服裝過於性感而被攔住,第二次則被警察關切,甚至還因此「進警局」,讓一行人受到不小的驚嚇,就連在當地生活10年的友人都覺得被針對,更直言:「好像有點過分」。

看更多:社會事件頻傳!唐綺陽預言「爛事持續到2026年」 直言怒批:都可能是垃圾人

來源:薔薔YT

薔薔原先身穿水藍色的中空、開高岔禮服,準備到金字塔前拍美照,他在啟程前就表示:「不知道會不會被刁難」,一旁的攝影師還笑說:「不知道會不會抓到警察局」,雖然事先已經特別審核過尺度問題,但還是讓一行人有些擔心。結果到了現場,果不其然被認為是要進行商業拍攝,要求換一套衣服才能入場,最後只好換成更保守的服裝。

來源:薔薔YT

歷經重重難關之後,薔薔終於順利在金字塔前面拍大片,沒想到中途竟然又遭到關切,警察要求檢查相機裡面的照片,便把工作人員跟導遊帶回警察局,經過一段時間後,確認照片沒問題才將兩人放走。薔薔見到工作人員後,語帶哭腔地說:「我剛剛嚇壞了!我要瘋了!」最令人意外的是,警察最後還找薔薔合照,讓大家都哭笑不得。

來源:薔薔YT

對此,在當地生活10年的友人表示:「我早上都覺得還好,可是這個(相機)被針對我就有點…連我都覺得好像有點過分了!」她透露當地都是警察說的算,這10年很習慣這種事情發生,反而覺得「是台灣過得太幸福了」,但即使如此,埃及人不會因此抱怨,這是她最喜歡當地的原因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