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富邦球迷失控怒砸水瓶進球場!該球迷身分曝光竟是台哥大總座


P.league+/富邦球迷失控怒砸水瓶進球場!該球迷身分曝光竟是台哥大總座

P.league+總冠軍賽第四戰10日在臺北和平籃球館舉行,本戰雙方兩支球隊延續了系列賽的火藥味,不只場上球員之間不斷發生肢體碰撞,在第四節更因為辛特力和林志傑連續吞下技術犯規,而導致有球員失控朝場上怒丟水瓶險些造成球員受傷,在後續球團調查後此球迷的身分曝光聯盟並對其展開懲處。

看更多:P.league+/「黃金世代」老將驚傳骨折!總冠軍賽恐缺席數場比賽

P.league+總冠軍賽第四戰,本場比賽新北國王靠著首節的火力全開,最多曾獲得高達25分的領先優勢!富邦勇士隊本場比賽多數屬於落後的一方,兩屆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辛特力的表現更是相當低迷,整場比賽三分球更僅10投1中,被新北國王隊的洋將曼尼高徹底封鎖。

但到了比賽第四節,富邦勇士隊展現出不放棄的精神開啟了一波追分攻勢,但在此時辛特力在切入的時候踩中國王隊簡祐哲的腳導致右腳踝大翻船,而這次的意外更被裁判吹判走路違例,這樣的判決讓富邦隊整體以及球迷相當難以接受,現在的火藥味瞬間點燃至最高點!

辛特力在被吹判走路違例後情緒失控隊裁判進行反應,而這樣的反應更讓他再吞下一次技術犯規,隊此板凳上的「野獸」林志傑也相當不滿,立即大聲開罵裁判「你O媽到底在吹甚麼?」現場球迷也開始躁動不停高喊「爛裁判」!就在此時有位球迷更情緒失控朝球場怒丟水瓶,對此整個球場開始出現許多的紛爭!

賽後新北國王隊總教練萊恩在記者會上呼籲球迷應該要尊重場上的球員和所有工作人員,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也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自己球迷能夠理性,保護場上所有的球員。而在聯盟展開調查後,確認這位球迷是「台灣大哥大」的總經理林之晨,確認身分後他被判刑在下個賽季整季無法進入和平籃球館觀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