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Piano再破大尺度!全身沒穿開腿「書包遮點」遭酸:流量密碼


Pan Piano再破大尺度!全身沒穿開腿「書包遮點」遭酸:流量密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an Piano.jpg
Pan Piano

台灣Youtuber「Pan Piano(小P)」擁有逆天身材,經常扮成不同動畫角色來彈鋼琴,最大的特點就是不露臉,只展現身材曼妙曲線,在國內外都擁有大批粉絲,卻也因此引發爭議,日前她再尺度大開,觀看數也打破以往紀錄。

看更多:BLACKPINK專機高級內部曝光!「衛浴設備、床鋪」全都有 單趟飛台狂燒170萬

來源:Pan Piano YT

小P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然而影片封面照片的尺度卻突破天際,竟是她全裸開腿,以紅色書包遮住敏感部位,她的手上還拿著一隻直笛,似乎是暗示這次扮演的是小學生,果真達到效果,在21小時內點閱就逼近45萬,卻也因此掀起熱議,有網友以「Pan Piano尺度是不是越來越大了」為題發文,立刻引發討論。

來源:Pan Piano YT

原PO表示,小P這次會豁出去,應該是因為這陣子的點閱率、觀看數都沒有最初來得好,以前她雖然扮相裸露,但確實是在cosplay,但近來幾乎都是全裸,已經是在賣身材,「現在直接整個魔改,毫不避諱」,對此,有網友分析,和上禮拜作勢脫百褶裙的影片相比,小P的點閱的確從32萬上漲到45萬。

來源:Pan Piano YT
來源:Pan Piano YT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流量密碼阿,羨慕她老公,真爽」、「過氣沒哏」、「因為流量掉了吧」、「脱成這樣哪叫cos」、「像是會彈鋼琴的暴露狂」、「衣服穿回去流量就掉了」、「過氣只能越露越多」、「觀眾久了疲勞,就要加大尺度」、「大家看膩了,只能下猛藥」、「沒露臉只能下猛藥,沒辦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