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專機高級內部曝光!「衛浴設備、床鋪」全都有 單趟飛台狂燒170萬


BLACKPINK專機高級內部曝光!「衛浴設備、床鋪」全都有 單趟飛台狂燒17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BLACKPINK近來如火如荼展開世界巡演,搭乘專機在各國間馬不停蹄地飛來飛去,日前大韓航空也公布了BLACKPINK專機的內部設施,不僅如此,相關費用也一併曝光,單趟飛行到台灣的天價數字就讓人驚呆。

看更多:對蜜桃臀難以抵抗!瘦子深夜自爆「愛慘歐美型原因」:和人生第一部謎片有關 

來源:Jennie IG

大韓航空日前在官方IG曬出BLACKPINK專機的內部設施,可以看到舒適寬敞的座位上放著專屬包包、貓玩偶和名牌,拉開角度看,座位後方還有個小房間,裡面有張單人床,儘管空間不大,但機內空間簡約舒適,還有個人衛浴設備,今年初Jennie也曾在IG發文分享自己搭乘專機的照片,當時就能一睹機內的部分模樣。

來源:大韓航空IG
來源:大韓航空IG

許多大企業、名人都會和航空公司簽約,便能夠自由租借私人專機,南韓和SK集團、現代汽車集團和LG集團都有簽約,近來YG娛樂也加入行列,因此這次BLACKPINK世界巡迴都是搭乘專機,這些專機上都會有專人服務,空服員都是經過專業訓練提供最高級貼心的服務,就連飛機餐都不馬虎,是由專人料理。

來源:Jennie IG
來源:大韓航空IG

合約上會詳細記載,綜合人工費、燃料、機場跑道使用等等,若是在他國逗留時間增加,費用也會提高,通常年費為韓幣7億元(約台幣1670萬元),私人飛機每次使用時間為30小時,國際線每小時要價韓幣480萬元(約台幣11萬元)、國內線則是290萬元(約台幣7萬元),若每次國際線都飛滿30小時,等同於總費用高達韓幣8億4400萬元(約台幣2011萬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