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yrie Irving簽名鞋下一站曝光?中國品牌安踏濟湯神之後再撈攬人氣球星


NBA/Kyrie Irving簽名鞋下一站曝光?中國品牌安踏濟湯神之後再撈攬人氣球星

NBA超級球星Kyrie Irving上個賽季因為反猶太等各種場外風波因素,導致他被Nike提前終止合約,合約終止後時常看到Irving用貼紙遮蓋Nike球鞋的標章,他的球鞋代言下一站也成為球迷們相當關注的焦點,而最新Irving在直播透漏自己下一雙代言鞋即將釋出,合作的品牌也呼之欲出!

看更多:NBA/「嘴砲拳王」Conor McGregor在熱火主場爆打吉祥物!威力過猛一拳KO工作人員送急診 

NBA超級球星Kyrie Irving上個賽季引發的反猶太主義爭議,僅NBA聯盟隊他進行處分,他也發布了道歉聲明,不過長期以來的場外風波讓Nike球團與他的合作徹底撕破臉!最終Kyrie Irving與Nike確定提前結束合約,未來Nike將不再推出Irving簽名鞋。

Kyrie Irving在下半賽季只要穿著Nike的球鞋比賽,他便會想盡一切方法遮蓋腳上的Nike Logo,正當各界關注Kyrie Irving 會改代言哪家運動品牌代言時,Irving近日在IG直播並表示自己下一雙簽名鞋即將釋出,雖然還沒有透漏他是與哪個品牌合作,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近期他參與籃球營隊活動時,腳上穿著安踏(ANTA)品牌的球鞋,且完全沒有遮掩。

在直播透漏簽名鞋的消息後,狠快的就發出明顯品牌標誌的球鞋文章讓外界一致認為Kyrie Irving未來將與安踏進行合作,這樣的消息也應證了4月中國傳出的安踏招攬Irving的傳聞。近期Kyrie Irving被捕捉到所身穿的是安踏品牌的狂潮 5 Pro,但鞋身與原本的有些不同,或許這雙鞋就是Irving全新的簽名鞋,安踏這個品牌旗下還有著Klay Thompson、Gordon Hayward兩位NBA球星簽名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