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嘴砲拳王」Conor McGregor在熱火主場爆打吉祥物!威力過猛一拳KO工作人員送急診


NBA/「嘴砲拳王」Conor McGregor在熱火主場爆打吉祥物!威力過猛一拳KO工作人員送急診

NBA總冠軍賽Game 4,邁阿密熱火隊在主場邀請前UFC雙料冠軍「嘴砲拳王」Conor McGregor到場致詞、表演,為了宣傳他新代言的止痛噴霧,他在中場表演時間上演與熱火吉祥物對打的橋段,但在最新消息流出後McGregor似乎沒有控制好力道,導致工作人員送急診治療!

看更多:NBA/「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成為人父!但在24小時內被色情女星報料偷吃醜聞

UFC「嘴砲拳王」Conor McGregor自選首時期開始就是全世界人氣相當高的選手,近期的他雖然比較少出戰比賽,不過他在場外的代言、通告依舊相當高,近期更成為UFC拳擊選秀節目的導師,人氣和收入依舊是UFC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存在。

近日他受邀至NBA總冠軍賽邁阿密熱火隊的主場進行中場表演,在中場休息時間,為了宣傳McGregor新代言的「TIDL」的止痛噴霧,主辦方安排熱火吉祥物戴上拳擊手套與他進行對打,沒想到McGregor直接對吉祥物的頭部揮出一記他招牌的「黃金左拳」,吉祥物在接下左拳後立刻倒地,倒地後McGregor再補上一拳便被工作人員架開,後續McGregor還不斷朝倒地的吉祥物噴灑止痛噴霧。

圖片來源:Conor IG

熱火吉祥物當場倒地不起,接著遭其他工作人員拖出球場,看似一場串通好的中場表演,沒想到McGregor的攻擊超出預期,扮演吉祥物的工作人員在倒地後緊急送到附近的急診室就醫,好在在經過治療後沒有太過嚴重的大礙目前已獲得醫生的許可出院。

許多粉絲在看完中場表演後直呼「暴打主場球隊的吉祥物也太觸霉頭了吧!」、「熱火這場比賽也真的被金塊爆打了」、「黃金左拳威力不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