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最新3D動畫電影《新次元!蠟筆小新 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戰~飛吧飛吧手卷壽司~》預告釋出畫風掀起熱議


《蠟筆小新》最新3D動畫電影《新次元!蠟筆小新 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戰~飛吧飛吧手卷壽司~》預告釋出畫風掀起熱議

《蠟筆小新》最新動畫電影《新次元!蠟筆小新 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戰~飛吧飛吧手卷壽司~》,今日官方釋出第二波的預告片,本次的電影《蠟筆小新》首度採用3DCG 動畫,與以往不同的畫風在預告片流出後馬上就掀起粉絲討論!

看更多:新版《超人》電影《超人:傳承》選角名單進入最終環節!3大男星、3大女星誰能成為超人呢?

本次全新的《蠟筆小新》電影,故事劇情主教描述,某天夜晚忽然有道白光從宇宙落下並寄宿在小新的體內,這讓小新意外獲得了讓物體漂浮的超能力!但在此時,有個神祕的男子同時也獲得了意外的超能力,而他的超能力竟然是毀滅世界,小新就因為這樣意外的成為守護世界的重要角色!

隨著第二波電影預告,除了原先備受討論的3D畫風之外,載預告片可以看到小新所愛的康達姆機器人也被超能力控制成為保護世界的巨大機器人,對於喜歡康達姆的觀眾相新是非常讓人期待的!官方近期也宣布了松坂桃李、鈴木もぐら、水川かたまり以及鬼頭明里等多位高手都參與了本作演出,而主題曲預定將採用サンボマスター所演唱的「Future is Yours」。

對於本次《蠟筆小新》的新動畫電影,許多粉絲留言表示「還是覺得2D版比較好看!」、「希望劇情可以好一點」、「以往小新電影2D都做的相當精緻,期待3D也能維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