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超人》電影《超人:傳承》選角名單進入最終環節!3大男星、3大女星誰能成為超人呢?


新版《超人》電影《超人:傳承》選角名單進入最終環節!3大男星、3大女星誰能成為超人呢?

導演詹姆士岡恩(James Gunn)目前正積極的展開新版《超人》電影《超人:傳承》的選角,根據情報透漏目前由大衛寇倫斯威(David Corenswet)、湯姆布利尼(Tom Brittney)、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三人進入「超人」的決選名單,女主角露易絲蓮恩的選角名單也進入最終階段!

看更多:《咒術迴戰》漫畫最新225話情報:最強角色斷頭!終局之戰結果呼之欲出

DC即將推出的新版《超人》電影《超人:傳承》即將開拍,究竟誰將飾演新版超人成為影迷之間討論度非常高的話題!而目前情報透露大衛寇倫斯威(David Corenswet)、湯姆布利尼(Tom Brittney)、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三人進入最終的決選名單,上述三人究竟誰能成為最終的人選?結果預計將在美國的父親節週末前後參加screen test 的試鏡而決定。

而超人系列的女主角「露易絲蓮恩」最終入圍的三位演員則分別是艾瑪麥基(Emma Mackey)、瑞秋布洛絲娜漢(Rachel Brosnahan)、菲比黛妮佛(Phoebe Dynevor),究竟誰能入選是粉絲們相當期待的話題。

在以上的名單當中,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原先被外界揣測是來試鏡反派「雷克斯路瑟」,沒想到在這次的情報他被列為超人的角逐者之一相當令人震驚,而先前也被傳出也在角逐超人角色的雅各艾洛迪(Jacob Elordi)和安德魯理查森(Andrew Richardson)似乎已被淘汰出局。

好萊塢透漏本次的新版《超人》電影《超人:傳承》,也會釋出許多超人以外的DC 超級英雄,而目前的消息透漏「權力戰隊」戰隊的成員們將也會在新超人電影當中客串,只是目前還沒有進行選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