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蜜桃臀難以抵抗!瘦子深夜自爆「愛慘歐美型原因」:和人生第一部謎片有關


對蜜桃臀難以抵抗!瘦子深夜自爆「愛慘歐美型原因」:和人生第一部謎片有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被封為「行走費洛蒙」,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去年他宣布結婚當爸,近來前往中國撈金,聲勢更上一層樓,寵粉的他也不忘開直播和網友互動,自爆會喜歡蜜桃臀和人生中第一次看的A片有關。

看更多:不滿粉絲接機推擠!旅客嗆「F**k you China」男星暴怒反擊 火爆場面登熱搜

來源:瘦子IG

瘦子日前開直播,被問到「為甚麼會喜歡大屁股」,他也大方坦言「我自己覺得啦,好像啦,男生對女生的審美也好,我覺得應該講說以性方面的傾向,通常跟你人生看的第一部A片有很大的關係」,認為男性在懵懂無知時,第一次看到性行為,潛意識中就會有女主角的模樣,直覺那是女人最性感的樣子。

來源:微博

瘦子也透露,小時候看的第一部A片是歐美類型,沒想到之後發現大家都喜歡看日本片,「嬌小的、可愛的、瘦瘦的那種,就提不起勁,長大以後就對於那類型的女生好像就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毫無包袱為粉絲解答,對此,有粉絲提醒這些內容很可能會讓他被封號。

來源:微博

瘦子也不可置信驚呼,「他X的這也要封?到底要封什麼啦!成年人欸,到底這有什麼好封?討論一點正常的話題」,真性情的模樣再度圈粉,事實上,瘦子的老婆就是他愛的歐美型辣妹,儘管身材發福被網友攻擊,瘦子也霸氣護愛,發文寫道「My Love、MY Queen、My best friend」。

瘦子女友遭酸民狠嗆!曬合照「首度放閃」 霸氣回應被讚爆
來源:瘦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