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過46歲生日!女體盛派對開餐「裸女身上覆蓋生魚片壽司」遭轟:教壞女兒


Kanye West過46歲生日!女體盛派對開餐「裸女身上覆蓋生魚片壽司」遭轟:教壞女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在與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離婚後,於先前尋獲新歡Bianca Censori,並舉行私人婚禮,引發外界高度關注。8日,剛好是Kanye West的46歲生日,儘管過去一年間他的爭議四起,但生日派對依舊沒缺席,派對上除了可見Bianca與前妻共同撫養的女兒North West手牽手,相談甚歡外,居然還有「女體盛」的服務,引發外界討論!

看更多:Kanye West愛妻曬獵奇造型!「黑絲襪套頭頸掛備胎」上教堂 網笑翻:很像包G

6月8日是Kanye West的46歲生日,當天,他生命中兩位重要的愛人:愛妻Bianca Censori以及9歲女兒North West都出席他的生日派對,只見North與Bianca手牽手一起走入派對會場,North穿著爸爸標誌性的黑色長靴,臉上疑似是故意畫上受傷妝容。派對上,North拿起攝影機,拍攝Kanye對嘴歌曲〈Off The Grid〉的畫面,Bianca則是在一旁高興的看著這對父女甜蜜的互動。

來源:kanyethegoatwest
來源:RapTV

不過,生日派對其中一個環節引發外界的關注,在燈光、氣氛絕佳的時刻,Kanye West推出了日本餐館特殊的藝伎文化「女體盛」,從派對釋出的照片可見,長桌上躺著一位長髮裸女,重要部位被用竹片、樹葉遮蓋,上面盛放著生魚片、壽司等食物,現場賓客紛紛拿起手機拍攝一桌「饗宴」,卻也相對引發爭議。

來源:RapTV
來源:RapTV

事實上,為了滿足男性需求,「女體盛」在日本風行過一陣子,日文語意意旨用少女裸體的身軀作為盛器,通常會在身體上放生魚片和壽司,而挑選女體盛的標準也相當嚴苛,必須要是處女,且經過嚴格的訓練,傳統訓練方式是在裸體上放置六顆雞蛋,靜躺4小時,訓練其毅力。

而網友看到Kanye West在生日派對上端出女體盛,不禁表示:「超像B級片會出現的場景」、「這給女兒看到好嗎?」、「這確定能激發食慾?」、「還蠻肯爺的作風啊」、「感覺是當藝術?」引起兩極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