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愛妻曬獵奇造型!「黑絲襪套頭頸掛備胎」上教堂 網笑翻:很像包G


Kanye West愛妻曬獵奇造型!「黑絲襪套頭頸掛備胎」上教堂 網笑翻:很像包G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在與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離婚後,於先前尋獲新歡Bianca Censori,並舉行私人婚禮,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最近,Kanye再度化身老婆的造型師,協助打理Bianca的各種造型,繼先前女方用一塊正方形黑布遮胸,下身幾乎全裸的駭人造型示人後,這回又出現令人匪夷所思的「教堂時尚」,掀起熱議!

看更多:知名DJ驚爆職場騷擾!女助理面前「掏鳥尻尻」一天最多打4次 她舉報反遭公司開除

來源:PageSix

根據外媒報導,上週日Kanye West帶著妻子Bianca Censori一同參加教堂禮拜,當天,Bianca Censori穿著一件類似絲襪材質的連身褲式長裙,頸部有一個浮誇的立體圓筒造型,重點是,Bianca的整個頭部都被黑色透膚布料包裹住,被牢牢的固定在圓桶之中,獵奇的造型火速在網上引爆討論!

來源:PageSix
來源:PageSix

網友看見這個裝扮後紛紛調侃:「她頸部上的造型是備胎嗎?」、「很像是包莖耶」、「怎麼每次都要絲襪套頭啊」、「整個人是被保險套套住一樣」、「她看起來根本不想穿這套衣服啊」、「肯爺的時尚是不是太前面了?跟不上」、「完全看不懂」、「他只想搜集更多芭比娃娃」。

來源:PageSix

事實上,日前Kanye West與Bianca Censori現身Fear of God的時裝秀,Kanye還親手幫Bianca搭配衣服,只見Bianca從頭到腳被裸色,類似絲襪材質的布料包緊緊,胸前索性不遮,若隱若現加重神秘氛圍,而Kanye自己也穿上與妻子成套,但為黑色的套頭裝束,兩人牽著手入場,現場鎂光燈狂閃,再度成為焦點。

來源:PageS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