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網紅認「男兒身變性」!下體定期塞棒狀物疏通 親吐愛愛差異:很麻的感覺


火辣網紅認「男兒身變性」!下體定期塞棒狀物疏通 親吐愛愛差異:很麻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YouTuber「愛里」原是男兒身,變性之後不但臉蛋精緻可愛,還擁有超火辣身材,2022年更透過國際變性選美大賽爆紅,日前他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也首度坦言變性後的辛苦之處,為了要避免性器官密合,必須得按時將棒子放入下體。

看更多:歐陽娜娜登《說唱2023》合體歐陽靖!「拉大提琴」畫面曝光遭酸:只能幹老本行

來源:愛里IG

館長日前直播找來愛里聊天,狂聊各種大尺度話題,從他2017年到泰國去接受變性手術之後,正式變為女兒身,在性事上也有了不同體驗,他坦言還是男生時,基本上只有性器官會有感覺,但女生的身體卻能感受到全身酥麻的觸電感,「當你被進入,或自己來的時候,有時候是一種很麻的感覺」。

來源:館長YT

儘管有好處,愛里也坦言:「高潮就比較難,主要靠男性的體力、SIZE吻合度,還有當下的氛圍,所以變得很看當下的感覺,才能發生性關係」,而他和女性最大的不同,就是私密處會更緊,那是變性手術所留下的後遺症,「那邊就變成是一種自動縮緊機制,就像耳洞一樣」。

來源:愛里IG

也因此愛里的私密處經常會需要「疏通」,若是太久沒有性行為,醫生還有給他一根棒子,棒子有刻度、尺寸,規定要定期使用到6吋(約15公分)長度的L,放在體內一個小時,不需要有任何動作,且術後他還得習慣使用新的排泄器官尿尿,等到回診一切良好,醫生才會拿出整排像「雷恩七星刀」的棒子,要有小到大來按時疏通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