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成為人父!但在24小時內被色情女星報料偷吃醜聞


NBA/「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成為人父!但在24小時內被色情女星報料偷吃醜聞

NBA有著「怪物狀元」稱號的Zion Williamson,近日在社群軟體宣布自己即將成為人父的消息,消息傳出後不少球員都留言為其祝福,不過在消息公布後不到24小時的時間,色情明星Moriah Mills馬上舉發他並爆料他偷吃並且欺騙女友的消息,消息傳出後馬上就在國外網站掀起非常大的討論!

看更多:NBA/傳奇後衛 CP3 遭太陽釋出!台灣球迷歡呼:歡迎來到台灣奪冠!

「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自從大學時期開始就是全世界球迷相當關注的明日之星,魁武的身材搭配不科學的勁爆體能,讓他在大學比賽的門票甚至比許多的NBA球館還要貴,最終Zion就這樣帶著全世界球迷滿滿的關注與期待進入NBA,並以狀元之姿被紐澳良鵜鶘隊選中。

從加入NBA至今Zion Williamson已邁入生涯第4個賽季,但他的出席率一直以來都相當低,時常因為傷病困擾而被列入傷兵名單,新秀年的他只打了24場比賽,第二年有些好轉打了61場,第三年直接整季報銷,本賽季至今則是也僅出賽了29場比賽,最後再度因為傷病而躺進傷兵名單缺席了季後賽。

而在近日Zion Williamson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自己即將成為父親,消息公布之後不少球員紛紛留言為其祝賀,不過就在這溫馨的時刻,色情界明星Moriah Mills再Zion宣布成為人父24小時之內就跳了出來並公開舉發他偷吃、欺騙女友!2019年選秀繼榜眼Ja Morant之後,狀元Zion也爆發了醜聞風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