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哥哥艾里酸「孝順都不會」!孫生氣炸連發2篇文回嗆:拿家人做文章很離譜


被小哥哥艾里酸「孝順都不會」!孫生氣炸連發2篇文回嗆:拿家人做文章很離譜

YouTuber孫生因為在走鐘獎消遣網紅「小哥哥艾里」的店面倒閉,導致兩人徹底槓上。休戰許久後,兩人即將在拳擊比賽中一決高下,甚至罕見同台,引起不少話題!然而艾里日前又爆料孫生在媽媽入獄的時候沒探望,更怒批:「做人最基本的孝順都不會」,對此,孫生不滿表示:「要不是費用很到位,我真的很不想跟你玩。」

看更多:咪妃孩子沒送幼稚園被罵「太寵」!她傻眼回嗆:不要插手我的教育方式

來源:鍇睿行銷

艾里日前透過IG限時動態曬出跟友人的對話紀錄,只見他氣憤地說:「怎麼會有人可以讓媽媽領清寒?自己不是有在賺錢嗎?」對方則回應:「他可能覺得媽媽這樣很丟臉吧!」並透露自己跟孫生媽是獄友,當時住在一起大約3個月,從來沒有探望過,也沒有寄錢,「我就覺得這種人真的不行,他媽再怎麼錯還是他媽。在關(的時候)不聞不問,出來才在那拍片接風。」艾里聽了之後傻眼表示:「又不是說沒賺錢,基本一個月給媽媽幾千塊都做不到?」還揚言要在比賽中打死對方。

來源:小哥哥艾里IG

對此,孫生火大表示:「好扯,怎麼會在不知道別人家裡狀況時,就批評人家裡,還是我媽給你好了!讓你體會一下。」坦言自己從小到大,媽媽就一直患有思覺失調症,對他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認為艾里應該要知道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不能將砲火對準家人。

來源:孫生IG

孫生還無奈表示:「我對你真的氣不起來欸,反而是覺得太幽默、太不可思議。我就說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要不是費用很到位,我真的很不想跟你玩。」大約過了兩個小時後,他又發了第二篇文並直言:「拿別人家人來做文章,實在很離譜。」無論自己怎麼被罵都沒關係,但碰到家人就是不行,並直接標記酷炫跟拳賽的主辦單位表示:「這錢真的很難賺欸,讓我心裡感到非常不舒服。」

來源:孫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