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孩子沒送幼稚園被罵「太寵」!她傻眼回嗆:不要插手我的教育方式


咪妃孩子沒送幼稚園被罵「太寵」!她傻眼回嗆:不要插手我的教育方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紅咪妃2022年初宣布結婚,隨即公布懷孕喜訊並順產女兒,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過得十分幸福,也經常分享育兒日常,不過卻有人批評她的教育方式,對此,她無奈表示:「請不要插手我對孩子的教育方式」。

看更多:阿本被雷包經紀人害慘!1失誤「得罪張小燕」 當場說重話:不會再有機會

來源:咪妃IG

咪妃的女兒至今已經10個月大,一直以來都是親力親為地照顧,但是有網友表示:「你一直不送根本就太寵她,是在害了她。」但她透露之前就一直關注受虐的社會事件,一直到最近的幼兒園餵毒案,「我真的很害怕下一次受害的就是我女兒!」雖然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但她嚴肅表示:「不要插手我對孩子的教育方式。從懷孕兩條線那刻起,我就已經準備好一輩子對我的孩子負責任。」

來源:咪妃IG

咪妃認為現在面臨到的問題,並不是把10個月大的孩子送去給人照顧就能解決,至於是否過度寵愛孩子,她澄清:「我們的寵溺也不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那種誇張地步」。最後針對近期的餵毒社會事件,她氣憤表示:「孩童比較失控或吵鬧,不能忍受為何還要選擇這一項職業?為了好控制讓孩童染上毒癮根本就是喪心病狂吧?他們才幾歲啊?!」

來源:咪妃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力挺並表示:「不送絕對不是寵壞孩子,我兒子六個月送結果被虐腦出血,千萬不要那麼早送」、「10個月要送哪?太早了吧」、「等你準備好,小孩也準備好再送,別人講甚麼都是別人的事」。

來源:咪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