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師喂彩虹水罰6萬!丹尼婊姐怒斥「友善天堂嗎」 白癡公主也發聲


幼教師喂彩虹水罰6萬!丹尼婊姐怒斥「友善天堂嗎」 白癡公主也發聲

某幼兒園日前爆出有名女老師疑似透過餵安眠藥的行為,使小朋友安靜聽話,惡行遭到揭露後,立刻引起大眾的不滿。對此,網紅丹妮婊姐怒斥:「根本連續莎(殺)人魔啊,然後只罰六萬?」白癡公主也氣炸表示:「等同虐待!」

看更多:金針菇韓食品牌「違規添加物」道歉了!緊急下架退款 出事主因曝光

來源:丹妮婊姐IG

針對女老師的脫序行為,丹妮婊姐表示自己雖然沒有小孩、會怕小孩,但連她看了都破口大罵,「根本連續莎(殺)人魔啊,然後只罰六萬?這麼多人命連一咖香奈兒都不如?馬的,我摯愛的家鄉台灣是什麼犯罪友善天堂嗎?」認為攸關性命的事情千萬不能不了了之。

來源:丹妮婊姐IG

不僅如此,白癡公主認為小朋友大腦前額葉還沒發展成熟,無法控制情緒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用餵安眠藥等錯誤的方式讓小孩『冷靜』,根本等同虐待。」此外,她還直言讓小朋友在毫無節制的情況下使用3C產品也是虐待,因為聲光刺激會讓特定的社經傳導物質分泌,會導致大腦亢奮,由於這種物質是短暫分泌,所以大腦為了維持興奮的感受所以會想要持續沈浸在聲光效果中,「久而久之產生依賴,像是上癮一樣」。最後,她表示:「我幹嘛這麼氣?因為這已經犯罪了嘛,還有愛人的行為嗎?」

來源:白癡公主IG

整起事件的起因,正是該幼兒園的3位家長在2至4月間,發現孩子易怒、自傷等反常行為,從小朋友口中得知遭老師餵食不明藥物跟體罰,事件才因此爆發。更誇張的是,有一位小朋友還在體內驗出3級毒品「巴比妥」的反應,該藥物是醫院早期作為抗癲癇的藥物,但是因為有更好的藥物,所以現在很少會使用,如果幼童服用過量,嚴重可能有生命危險。

來源:Pexels (示意圖非當事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