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菇韓食品牌「違規添加物」道歉了!緊急下架退款 出事主因曝光


金針菇韓食品牌「違規添加物」道歉了!緊急下架退款 出事主因曝光

來自韓國的YouTuber「金針菇」除了經營頻道之外,她還當老闆自創韓食品牌「金家ㄟ」,美味的商品深受大眾的喜愛。不過,日前卻爆出商品有「違規添加物」,對此,她出面坦承疏失並道歉,但也解釋:「製造商坦承在金家ㄟ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添加含有糖精鈉鹽」,後續會全部退款。

看更多:喬瑟夫神還原「真人版小美人魚」!曬無辜萌照被吐槽:海洋污染

來源:金針菇臉書

金針菇8日透過個人臉書發表聲明,透露「金家ㄟ」在8日早上接獲台北市衛生局稽查人員的通知,才得知韓式泡菜跟蔥泡菜「含有非本產品使用範圍之添加物『糖精鈉鹽』(甜味劑)」,當下就將產品提供調查、立刻向製造商釐清狀況,並於官網預防性下架及暫停販售。

來源:金針菇臉書

接著,金家ㄟ下午就收到製造商的回覆,「該製造商坦承自2023年4月6日起,在金家ㄟ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添加含有糖精鈉鹽成分之「糖粉」於『金家ㄟ泡菜 - 正宗韓式』、『金家ㄟ小菜 - 蔥泡菜』兩項產品中。」針對此事,已經要求對方說明細節,並且立即下架、停產這兩項產品,其餘品項也會送到檢驗機關調查。

來源:金針菇臉書

針對本次的事件,金家ㄟ提出補償措施,如果消費者於3月29日以後購買這兩項產品,「將會進行兩項產品之全額退款與回收。」並對這次的爭議事件再度向所有人道歉。

聲明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公關團隊處理的不錯,連時間軸有跟大家說明」、「這種廠商真的很要不得」、「用心經營,卻遇到豬隊友」。

來源:金針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