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硬上多名受害者!《星期三》男星時隔五個月終於發聲闢謠:一切都是不實謠言


遭爆硬上多名受害者!《星期三》男星時隔五個月終於發聲闢謠:一切都是不實謠言

加拿大男星波西·海恩斯·懷特(Percy Hynes White)憑藉飾演Netflix熱播影集《星期三》(Wednesday)「Xavier Thorpe」一角再度翻紅。殊不知前陣子卻遭多名女子指控性侵、強拍裸照,甚至施暴等等的惡行,不僅如此,還有網友挖出他的IG小帳,裡面的貼文更是涉及種族歧視、恐同等言論,消息傳出後,Percy火速遭到輿論圍剿。時隔五個月,他打破沈默發聲了!

看更多:Jennie驚爆將「加入漫威」!出演《阿特拉斯特工隊》:擔任會控雪超級英雄Luna Snow

來源:percy

根據外媒報導,Percy Hynes White於今年初遭一位推特帳號名為「milkievich」的女網友爆料,他在就讀多倫多高中期間,多次邀請性感的女性到自家開趴,酒酣耳熱之際,鎖定好目標對其灌酒並強迫發生性行為,惡行不只如此,事後他還會拍下女方裸照,惡意散播於網上。

來源:percy
來源:Pop Base Twitter​​​​​

遭揭惡行之後有不少同樣遇害的女性相繼出面聲援,甚至還有網友找到一個疑似是Percy的IG小帳,帳號內更是極具爭議的恐同、種族歧視內容,還有受害者指稱他會對女性施暴,拍裸照發送給對方等,罪狀多到數不清。

來源:percy
來源:percy

時隔五個月,Percy在IG首度發聲,在限時動態寫下:「有件事我必須要澄清,今年初一位與我素昧平生的人在網上散播關於我的謠言,正因於此我的家人、好友們都被波及,甚至收到死亡威脅。」他指出其中一位好友被誤會成是受害者,對方正努力替他澄清,但大眾卻無視這一切。「這些謠言都是虛構的,我不能接受自己被描繪成偏執狂,或是疏忽他人的安全而犯罪。」最後他呼籲大家停止對他的家人好友做出攻擊。

來源:perc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