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驚爆將「加入漫威」!出演《阿特拉斯特工隊》:擔任會控雪超級英雄Luna Snow


Jennie驚爆將「加入漫威」!出演《阿特拉斯特工隊》:擔任會控雪超級英雄Luna Snow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來以戲劇《偶像漩渦》(The Idol)進軍好萊塢,多數韓網認為她身為一個代表KPOP的女偶像,不應接演18禁影集,並在劇中展現極具性暗示舞蹈,但外媒卻盛讚這是她跨進好萊塢成功的一大步,在網上形成兩極評價。沒想到,近日又傳出,Jennie有望加入漫威(Marvel)的消息,再度引發關注。

看更多:Jennie新劇大尺度3P熱舞!網轟「公司不該讓她接18禁戲劇」韓媒卻打臉:她自願的

來源:theidol

根據韓媒Dispatch Dipe以及多家外媒消息指出,Jennie有望加入漫威電影宇宙,據悉,Jennie正在與漫威協商,有可能參與以亞裔超級英雄為主軸的漫威新劇《阿特拉斯特工隊》(Team Agents of Atlas),若協商成功,她將飾演「冰月花雪」(Luna Snow)一角!

來源:marvel.fandom
來源:marvel.fandom

《阿特拉斯特工隊》(Team Agents of Atlas)最早由漫威漫畫前身阿特拉斯漫畫所製作,角色們最初於《What if》#9中亮相,並參與2006年的限定系列《Team Agents of Atlas》。據悉,Jennie有望出演的Luna Snow一角擁有操控雪與療傷的能力,然而目前消息並未受到漫威官方證實。

來源:marvel.fandom
來源:marvel.fandom

此外,先前Jennie接受外媒採訪時也透露自己的團員都很支持她進軍好萊塢,對於能夠出演《偶像漩渦》她感動表示:「我很榮幸我能踏出演員人生的第一步來到這裡。」日前受邀至第76屆坎城影展時也表示自己很喜Samuel Levinson導演的作品,由於這部戲剛好是在講音樂產業的故事,「我認為這是成為自己,給自己一次勇敢的機會,Samuel Levinson告訴我,只要做自己就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