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瑟夫神還原「真人版小美人魚」!曬無辜萌照被吐槽:海洋污染


喬瑟夫神還原「真人版小美人魚」!曬無辜萌照被吐槽:海洋污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喬瑟夫.jpg
喬瑟夫

迪士尼電影《小美人魚》在開播前就因為選角問題而備受關注,甚至有專業學者發現海報中的魚種大混雜,飽受批評。即使如此,電影一上映就立刻在全球掀起熱潮,就連台灣也不例外,而脫口秀演員喬瑟夫甚至搖身一變成為愛麗兒,神還原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宇珊被求婚成功!甜曬超大鑽戒樂喊「生日願望已經實現」 未婚夫正面曝光

來源:喬瑟夫IG

喬瑟夫7日在IG曬出一系列變裝成愛麗兒的照片,只見他戴上紅棕色的長假髮,塗上紅唇以及精緻的眼裝,換上貝殼內衣及魚尾,背景則是用簡單的布搭配上光影,營造出藍綠色系的神秘深海感。除了造景跟服裝都還原之外,他就連表情都很很用心,只見他看向遠方、嘴唇微開,無辜萌感簡直跟小美人魚一模一樣。

來源:喬瑟夫IG

不僅如此,喬瑟夫還在內文中寫下:「最近有點不太知道我要怎麼跟別人介紹我的工作。職業大眾臉?事情開始有點失控了。」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我的童年…」、「瘋掉,看到你之後完全忘記本人長怎樣」、「瑟夫好忙!演完假面騎士又演美人魚!」、「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海洋重金屬污染真的值得被探討」。

事實上,喬瑟夫不是第一次「撞臉」,之前就有人發現他神似《新.假面騎士》的日本男星「池松壯亮」,他還因此變裝現身特映會,站在海報前對比一看,真的會一時之間分不出來,網友看了也笑說:「居然邀請到主演出席」、「不能說很像,只能說一模一樣」。

來源:喬瑟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