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珊被求婚成功!甜曬超大鑽戒樂喊「生日願望已經實現」 未婚夫正面曝光


宇珊被求婚成功!甜曬超大鑽戒樂喊「生日願望已經實現」 未婚夫正面曝光

藝人宇珊與圈外男友交往Josh交往4年多,感情一直相當穩定,甚至不避諱公開放閃,好感情讓人相當羨慕!沒想到就在8號生日當天,她曬出手戴鑽戒的照片,證實「被求婚成功」,並開心表示:「我的願望已經實現囉!」消息曝光後,大家都在留言區留下祝福。

看更多:劉書宏自爆被偶像團體前輩嗆!對方放話「不要遇到」 身份線索曝光

來源:宇珊IG

宇珊趁著生日週跟男友一起到日本旅遊,沒想到她在8日生日當天,驚喜宣布:「我被求婚囉」,透露自己已經期待很久,更開心地說:「我的生日願望已經實現囉~」宇珊表示男友是她認識過最善良、單純的人,「但我想這次是他用盡畢生的心機並且耗時兩年才完成的任務,雖然被媽咪跟他自己破梗三次,驚喜差點都習慣了~」雖然其中一張照片是位在東京迪士迪,但她表示其實是在台灣露營時發生的事情,由於對方沒有拍片紀錄,她因此笑說:「我也可不承認喔!」

來源:宇珊IG

只見照片,宇珊頭戴米奇頭飾,一手牽著男友的手,無名指上還有超顯眼的鑽戒,背景則是迪士尼的城堡,她的表情看上去相當幸福,完全就是一張滿分的男友視角;另一張疑似就是求婚當天所拍攝的照片,只見男友身穿白T,雙手伸向天空,看起來心情超級激動,充斥著滿滿的幸福氛圍。

來源:宇珊IG

而根據《ETtoday》報導,宇珊表示兩人相處很開心,所以一直很希望能被求婚,並坦言:「之前因為我也有被別任男友求婚過,但是那一次是失敗收場,有鑒於這個前車之鑑,他就把求婚這個過程拉長為兩年」,甚至還每天照三餐問:「妳願意當我老婆嗎?」互動相當可愛。直到某次去露營,對方又問了一樣的問題,原以為只是開玩笑,怎料下一秒就拿出鑽戒,最後兩人還哭成一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