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籃球好手劉錚確定續留CBA!台灣球團天價合約仍無法打動他回國征戰


台灣籃球好手劉錚確定續留CBA!台灣球團天價合約仍無法打動他回國征戰

效力於中國CBA上海大鯊魚隊的台灣球星劉錚,原先被台灣球迷們視為今年休賽季最有機會回台加盟球隊的重量級補強,但沒想到今日上海隊釋出消息稍早已經正式和台灣球員劉錚達成續約,也代表著下個賽季不會看到劉錚效力於台灣球隊。

看更多:T1/「魔獸」霍華德反駁加薪言論更聲稱自己降薪65%!雲豹球團緊急回應:薪資計算方式不同 

擁有勁爆體能以及相當突出抄截能力的台灣球星劉錚,在「黃金世代」漸漸退役之後成為中華隊最重要的戰力球員,近幾年更成為中華隊的隊長。原本效力於SBL的他,在2016年選擇加入CBA挑戰,不管在浙江廣廈球隊還是在上海大鯊魚球隊,他都是球隊相當倚重的戰將。

在CBA本季球賽結束後,許多台灣球迷相當關心劉錚是否有機會回到台灣效力,原先有消息傳出台灣有球團開出年薪兩千萬想要邀請劉錚加盟,不過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考量過後,今日上海大鯊魚官方釋出最心續約消息,而在續約名單當中看到了劉錚已和球隊達成續約!

上賽季劉錚場均能夠貢獻10.7分、5籃板、3.6助攻、2.5抄截,雖然得分能力隨著年紀有所下滑,不過在防守端他依舊是相當出色的戰力,可惜在下個賽季可能沒有機會看到他的回歸。另外一位CBA球員林庭謙也已經和天津隊達成續約,目前只剩下陳盈駿尚未傳出有續約的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