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魔獸」霍華德反駁加薪言論更聲稱自己降薪65%!雲豹球團緊急回應:薪資計算方式不同


T1/「魔獸」霍華德反駁加薪言論更聲稱自己降薪65%!雲豹球團緊急回應:薪資計算方式不同

「魔獸」霍華德在日前返回美國離開台灣,而在他離開後許多台灣球迷紛紛討論著他下個賽季是否能夠回到台灣打球的問題,昨日有消息傳出霍華德要求加薪,且合約金額破億讓台灣球團卻步,不過今日霍華德本人發文反駁此消息,並且還聲稱自己薪資少了65%再度引發討論!

看更多:T1/「魔獸」霍華德9位數續約價碼曝光!天價合約令球團卻步 台灣2球團積極協商洽談中

「魔獸」霍華德上個賽季加盟台灣時,當時的雲豹球團的總經理蘇翊傑就曾經透漏邀請到霍華德來到台灣她的月薪超過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4萬),締造台灣歷史以來籃球洋將的最高薪紀錄,雖然霍華德來到台灣也幫助球團吸引不少球迷進場看球,不過這還是一筆非常大的支出。

昨日有消息傳出在霍華德賽季結束回到美國後,台灣球團還是不斷地與他聯繫並嘗試與他續約,根據球團報料霍華德要求拉高續約價碼,下個賽季的合約上看1億新台幣,可怕的價碼和雲豹隊沒有達成共識,目前來到台灣的可能性不高。雲豹團隊表示雖然球隊沒有打出亮眼的成績,不過霍華德團隊認為自己的聲量、市場能見度、球技及團隊配合都很滿意,因此才會要求球團開出更高的價碼。

不過在霍華德得知此消息後,馬上在社群軟體反駁此事,並且還聲稱自己的薪資少了65%!他表示「這不僅是籃球,這是關於讓人們團結在一起,創造難忘的回憶和經歷。每一位到場觀戰、參加活動或與我相遇的人,都表達出我來到台灣的這一年,對他們生活產生了改變。我對你們只有感謝,因為你們也改變了我的生活」最後在文章末端用中文寫道「我是否以及何時該回台灣?」

雲豹團隊在得知霍華德發文反駁後,也發出聲明稿表示「目前還針對新合約議約當中,霍華德對於薪資計算方式有疑義,球團予以尊重且秉持開放態度,願意和霍華德共同討論,目前尚未達成共識,並基於保密條款,不便對外界透露細節。」以球隊的立場來說,也還是非常希望霍華德可以回到台灣打球,希望有個圓滿的結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