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拍片遭飆粗口「要求關器材」!怒嗆店員態度差 畫面曝光惹議:不罵妳罵誰


女星拍片遭飆粗口「要求關器材」!怒嗆店員態度差 畫面曝光惹議:不罵妳罵誰

香港女星谷婭溦跨足影視歌,演藝成績亮眼,近來更進軍自媒體,經營起自己的社群平台,不時和粉絲分享私下生活最真實的一面,不料先前卻爆發爭議,疑似因為在餐廳裡開補光燈拍片遭店員大罵,讓她感受十分委屈。

看更多:網美CEO徹底出局!黃曉明新歡「再撞臉前妻Angelababy」酒吧狂歡整晚

來源:谷婭溦小紅書

谷婭溦先前在小紅書曬出一段影片,只見一開始她正在準備拍攝,擺放桌上的食物,她身後一名黑衣男子突然爆出粗口,但後面說的話全被消音,之後一名服務生上前詢問:「可以麻煩妳把它(補光燈)關掉嗎?」谷婭溦才表示可以,但她認為對方的態度實在太差,忍不住表示:「你可以好好地和我說沒有問題,但你們的員工的服務態度真的太差了。」

來源:谷婭溦小紅書
來源:谷婭溦小紅書

實在是氣憤難平,谷婭溦補了一句:「那個人罵人哦!他說粗口!」服務生也立刻向她道歉,但對方離開後,谷婭溦還是忍不住又再抱怨「態度很差」,影片釋出後,立刻引發爭議,不少網友紛紛附和谷婭溦,認為店員的態度太過份,再怎麼樣也不能罵髒話,「粗口罵人好可怕」、「這樣罵人太過分了」。

來源:谷婭溦小紅書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影片都經過剪接,光看這樣無法判斷男子是否在罵她,「在人家的地方拍大燈拍攝,沒問也不禮貌」、「妳開燈影響別人,不罵妳罵誰」、「真的沒必要無限放大」、「就片段而言,講粗口的人並不是對客人講,店員要求關補光燈的態度也不是特別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