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CEO徹底出局!黃曉明新歡「再撞臉前妻Angelababy」酒吧狂歡整晚


網美CEO徹底出局!黃曉明新歡「再撞臉前妻Angelababy」酒吧狂歡整晚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後,雙方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他也爆出新歡和網紅企業家葉珂熱戀中,隨後又被拍到和女製作人摟抱,男神桃花不間斷,如今又被狗仔拍到,他和女星趙仕瑾關係匪淺,一起在酒吧狂歡到深夜。

看更多:夜市賣77元「爆炒鵝卵石」走紅!網紅嘗鮮實測 驚人吃法掀熱議:一菜傳三代

來源:黃曉明微博

狗仔「攝影劉大錘」日前曝光一段影片,只見黃曉明一身黑走出酒吧,全身包得密不透風,女星趙仕瑾則緊跟在後,她身穿細肩帶背心,大方展露好身材,兩人一前一後上了同一輛車,不僅如此,先前兩人就曾經被拍到過一起上街約會,當時上階梯時,黃曉明還貼心護住女方的裙子就怕走光。

來源:微博

由於趙仕瑾先前被拍到,長得和Angelababy十分神似,狗仔還特別酸,「姐還特地換了妝容,看著不那麼像baby了」,網友還挖出趙仕瑾過去在活動上和Angelababy的合照,發現兩人的五官都很精緻,確實相像,先前葉珂也被指和Angelababy的眉眼相似,讓網友忍不住虧「這就是曉明哥的眼光」。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都直呼,「雖然不認識新女友,更不是B粉,但是沒B看著高級感」、「不懂就問是在這玩菀菀類卿呢嗎?」、「黃曉明就喜歡夜店女的前妻,夜店女離婚了,這個又是個夜店女想靠他出名」、「男女都一樣,黃曉明品味沒變」,然而也有人表示,他們都離婚這麼久了,不用再黃曉明爆新戀情就提Angelababy。

離婚4個月爆「熱戀CEO網美」!黃曉明新歡遭起底 網驚:超像Angelababy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