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奇後衛 CP3 遭太陽釋出!台灣球迷歡呼:歡迎來到台灣奪冠!


NBA/傳奇後衛 CP3 遭太陽釋出!台灣球迷歡呼:歡迎來到台灣奪冠!

NBA 38歲的傳奇控球後衛保羅(Chris Paul)今日遭到鳳凰城太陽隊的釋出,正式結束與Booker、KD聯手的時光準備進入自由市場,這樣的消息流出後許多人都相當關注他未來的走向,生涯仍未奪下任何冠軍的他是否能夠把握最後的職業生涯加入爭冠隊伍圓冠軍夢呢?

看更多:NBA/2023總冠軍賽第三戰:金塊雙星聯手大三元+新秀奇兵板凳跳出!金塊109:94奪下第二勝

在NBA征戰18個賽季的Chris Paul,一直以來都是聯盟控球後衛當中的佼佼者,更獲得「控衛之神」、「保羅船長」等等響亮的稱號,生涯入選了12次的NBA明星賽,奪下5次聯盟助攻王、6次聯盟抄截王、4次年度第一隊,至今在NBA出賽1214場每場比賽他都是先發球員,場均繳出17.9分、9.5助攻及4.5籃板,是所有球隊都渴望擁有的超強力後衛。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今年的他已到了38歲的高齡,本賽季在鳳凰城太陽隊他繳出場均13.9分、8.9助攻及4.3籃板的成績,在得分方面是生涯新低分,18個賽季以來一直沒能奪下冠軍戒指的他,今年又再度在季後賽受傷缺席了4場比賽,最後只能在一次的與冠軍無緣,被球迷稱為當代的「無冕之王」。

太陽隊今年組成了Booker+KD+CP3的超豪華三巨頭,沒想到還是在季後賽第二輪止步無緣挑戰冠軍讓球團相當失望,在季後賽結束之後馬上裁員掉在季後賽表現不佳的主帥Monty Williams,今日球團再度宣布將裁掉還有2年合約的Chris Paul,原因推測是出於團隊薪資考量,無奈之下將他裁掉也讓球團在休賽季有更多的空間可以補強人手衝擊冠軍。

近日Chris Paul才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自己的女兒在學校因為自己沒有奪下冠軍而被同學取笑,這樣的舉動讓他感動相當不滿。日前也有消息傳出Chris Paul聲稱自己如果和Booker、KD聯手都還是拿不下冠軍的話,下個賽季將與魔獸一同前往台灣打球,如今Chris Paul正式被球團裁員,不少台灣球迷表示:「歡迎來到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