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魔獸」霍華德9位數續約價碼曝光!天價合約令球團卻步 台灣2球團積極協商洽談中


T1/「魔獸」霍華德9位數續約價碼曝光!天價合約令球團卻步 台灣2球團積極協商洽談中

台灣T1籃球職業聯賽桃園永豐雲豹隊超級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在台灣掀起一波非常大的籃球熱潮,近期已經有不少消息傳出雲豹隊在與霍華德洽談下個賽季來台灣的可能性,消息流出霍華德要求加薪目前雙方尚未達成共識,預計7月底雙方會再進行溝通。

看更多:T1「得分王」艾夫伯宣布離開桃園雲豹!下個賽季續留台灣轉戰P.league+

「魔獸」霍華德上個賽季加盟台灣時,當時的雲豹球團的總經理蘇翊傑就曾經透漏邀請到霍華德來到台灣她的月薪超過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4萬),締造台灣歷史以來籃球洋將的最高薪紀錄,雖然霍華德來到台灣也幫助球團吸引不少球迷進場看球,不過這還是一筆非常大的支出。

在霍華德賽季結束回到美國後,台灣球團還是不斷地與他聯繫並嘗試與他續約,根據球團報料霍華德要求拉高續約價碼,下個賽季的合約上看1億新台幣,可怕的價碼和雲豹隊沒有達成共識,目前來到台灣的可能性不高。雲豹團隊表示雖然球隊沒有打出亮眼的成績,不過霍華德團隊認為自己的聲量、市場能見度、球技及團隊配合都很滿意,因此才會要求球團開出更高的價碼。

霍華德接下來在七月將參與美國及歐洲夏季聯賽訓練,7月底會再和台灣球團進行溝通並嘗試續約,根據消息傳出他非常喜歡台灣的環境,且台灣目前至少有兩支球隊有與他聯繫。不過雲豹隊目前的當務之急是補強本土陣容,目前剩下有合約的只有5位球員,能否在休賽季補強有力的人選會是雲豹下個賽季是否擁有競爭力的關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