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孫生後首吐心聲!Wendy認了「每天醉生夢死」感情2底線不能踩:不要偷吃


分手孫生後首吐心聲!Wendy認了「每天醉生夢死」感情2底線不能踩:不要偷吃

職籃雲豹啦啦隊女神Wendy(林宛璇)去年底和網紅孫生分手,兩人的感情動向也受到關注,日前她開放IG限時動態問答,不少人都問到她分手後的心境,她也首度吐露心聲,坦承自己剛開始每天都醉生夢死,更希望網友別再問她孫生的相關問題了。

看更多:Angelababy鏡頭太少動怒?錄影現場「飆罵白鹿」衝熱搜 粉絲嗆:放過她吧

來源:孫生IG

有網友問Wendy現在是否有新對象,她也直言:「我的感情我不想到處被討論」,被問到剛分手是怎麼走出來的,她表示自己當時有陣子都非常難過,「每天醉生夢死去喝酒,然後狂出國散散心,但後來我發現不能這樣一直下去,目標改放在事業上去做別的事情,找一堆事情做,自然慢慢會好起來~現在的我很快樂啦」。

來源:Wendy IG
來源:Wendy IG

Wendy透露,每個人分手都是難過的,自己那陣子也是醉生夢死,她也鼓勵失戀的網友,「下一個會更好!」Wendy聊到自己的理想型,一一列出擇偶條件,包括「牙齒整齊、乾淨、會運動、對我好、不要太摳、脾氣不要太差、不要動手、不要偷吃」,強調最後兩點是她的底線。

來源:Wendy IG
來源:Wendy IG

被問到「(分手)當下會覺得自己失去喜歡人的能力嗎?」Wendy直率回應,「是還好,自己變好,自然而然會吸引好的人靠近你」,她也坦言每次都被問到孫生的問題也覺得很煩,「拜託別再問其他感情的問題,不想再亂炒話題」,透露她最近的生活大多是在工作,運動保持身材,偶爾打打麻將,看起來已經從情傷中振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