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鏡頭太少動怒?錄影現場「飆罵白鹿」衝熱搜 粉絲嗆:放過她吧


Angelababy鏡頭太少動怒?錄影現場「飆罵白鹿」衝熱搜 粉絲嗆:放過她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離婚後,生活重心除了兒子小海綿之外就是事業,搖身一變成為女強人,然而日前卻被爆出,她不滿鏡頭太少,當場在拍攝現場大發雷霆,甚至波及女星白鹿,立刻引爆白鹿粉絲的怒火。

看更多:太像朴涎鎮成百萬網紅!老公露面遭酸「河童臉」 她高EQ回應獲網大讚

來源:白鹿微博
來源:Angelababy微博

陸綜《奔跑吧》第11季的固定班底除了過去的Angelababy、李晨等人,還加入了新面孔白鹿、周深,然而雙姝卻傳出鬧嫌隙,由於先前關鍵字「有Baby參與的《奔跑吧》觀眾收視率再創新高」衝上熱搜,導致白鹿的粉絲不滿,直言白鹿的露臉機會都被Angelababy壓縮,但收視率最高的片段大多都是白鹿,認為白鹿才是高收視保證。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據《東網》報導,Angelababy近來因不滿鏡頭分配,在拍攝現場大動肝火,連白鹿也受到波及遭辱罵,對此,白鹿的經紀人兼老闆于正也回應,這謠言只是無稽之談,Angelababy和白鹿的感情很好,根本沒有嫌隙,認為只是外界在挑撥離間,Angelababy也在微博上轉發于正的新劇,以行動破除謠言。

來源:微博

大部分網友都為白鹿抱不平,紛紛直呼,「放過白鹿吧!鏡頭少去找節目組,為什麼要拉無辜女嘉賓下水」、「熱巴走後就不看了,戲太多了。直到白鹿參加才又開始看」、「性格好也是種錯嗎?老被人欺負」、「別拉鹿姐下水了」、「請瞪眼姐姐放過只想好好玩遊戲的女MC」、「圍著其他女mc撕,有事去找節目組啊」。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