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撒39萬仿妝Rosé!愛莉莎莎「完妝成果」掀議:別污辱BLACKPINK


豪撒39萬仿妝Rosé!愛莉莎莎「完妝成果」掀議:別污辱BLACKPINK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直率敢言,卻也因此爭議不斷,她都堅強挺過來,不但賣自媒體課程成功,也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事業愛情兩得意。日前她前往韓國,親自體驗BLACKPINK的美容室,挑戰成員Rosé的妝容,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Angelababy鏡頭太少動怒?錄影現場「飆罵白鹿」衝熱搜 粉絲嗆:放過她吧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以「粉絲決定我的一天」為主題,拍攝自己在韓國的旅程,其中一站她應粉絲要求到BLACKPINK的化妝室,花費39萬韓元(約新台幣9200元)體驗韓星的化妝體驗,由BLACKPINK成員Rosé的化妝師來幫她仿妝,妝髮全部完成並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剛好遇到Rosé的化妝師,也讓她忍不住直呼太幸運。

來源:愛莉莎莎YT

由於過去BLACKPINK化妝室的評價偏差,很多人都表示裡面的化妝師態度很差,他們還被多收錢,根本是付錢找罪受,但愛莉莎莎親自體驗完後,認為助理的態度可能稍微會比較冷漠,但化妝師都很溫柔,「她剛剛就很有耐性,都笑笑的,還跟我聊天」,就連髮型師的態度都非常好,讓她感覺十分驚艷。

來源:愛莉莎莎YT

然而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認為雖然妝容更好看了,卻沒有像Rosé的感覺,「感覺化妝師化的完全不像Rosé的妝欸,比較像是化符合莎莎的妝容,但真的畫得好好,整個人有種光鮮亮麗的感覺」、「感覺跟你平時的妝容差不多,沒有太大的特別」、「去韓國花了9200元化成愛莉莎莎欸!」、「你不要污辱blackpink好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