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像朴涎鎮成百萬網紅!老公露面遭酸「河童臉」 她高EQ回應獲網大讚


太像朴涎鎮成百萬網紅!老公露面遭酸「河童臉」 她高EQ回應獲網大讚

抖音網紅「黑犬醬」長相精緻,原先就小有名氣,先前更搭上《黑暗榮耀》順風車,模仿其中反派朴涎鎮徹底爆紅,日前她開直播和老公一起入鏡,卻有人狂酸男方的外貌,甚至指他長得像河童,對此,「黑犬醬」也寫下長文護愛:「哪怕是一句對他的貶低,我都不接受。」

看更多:虞書欣爆熱戀大17歲吳建豪!甜蜜證據狂扒「3行程重疊」 女方工作室親上火線回應

來源:黑犬醬抖音

黑犬醬5日發文為老公反擊:「他溫柔體貼幽默情緒穩定,不用在我的評論區感慨他配不上我,粉絲開玩笑調侃玩梗我看得出來也很歡迎,但說他河童的人大可不必。」因為她在開直播時沒有開濾鏡,老公又工作一整天回到家,整個人又累又狼狽,不像她是完妝的狀態,因此對比會特別明顯。

來源:黑犬醬抖音
來源:黑犬醬抖音

黑犬醬也曬出兩人7年前剛認識的合照,透露老公的身高有188公分,平時出門其實比她還注重形象,不但注意乾淨整潔,還會特別噴上香水,更自爆自己整形過,「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沒現在『滄桑』,我也沒現在好看,我整了鼻子,整了牙齒,全臉都有玻尿酸的痕跡。」是這些年老公逐漸幸福肥,她卻變得更漂亮。

來源:黑犬醬抖音

黑犬醬更強調,其實這些都證明,這個男人有多好,她有多幸福,「他能七年如一日毫無怨言陪我逛街、做美甲、做頭髮,完全地各方面的尊重女性」,不僅愛乾淨,當她和人爭吵時也不會感覺丟臉,而是幫忙出頭,「7年沒讓我受過隔夜氣打敗全世界99.99%的男性。」最後更撂下狠話,「男生對他評頭論足的,你根本比不上他,女生對他挑三揀四的,我希望妳能找到更好的。」霸氣一番話獲得網友一致大讚。

來源:黑犬醬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