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將強力膠當眼藥水!TikTok網紅「左眼被膠黏死」急送醫:用金屬工具撬開下場慘了


誤將強力膠當眼藥水!TikTok網紅「左眼被膠黏死」急送醫:用金屬工具撬開下場慘了

日常生活中發生的烏龍事件有時恐導致難以預料的災難。一名在TikTok上擁有11萬粉絲的網紅,日前曬出自己誤將「強力膠」當成是眼藥水滴入眼中,造成她的左眼瞬間被緊緊黏住,緊急送醫最終竟是用「金屬器具」才將眼睛撬開,講述驚險過程的影片在網上吸引超過500萬次點閱。

看更多:Kanye West愛妻曬獵奇造型!「黑絲襪套頭頸掛備胎」上教堂 網笑翻:很像包G

來源:Lyd?✨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2歲的TikTok網紅Lyd,日前在平台發布一部標題為「不好玩,使用前看清楚瓶子內容」的短片,影片中她表示自己先前因為覺得眼睛乾,想點個眼藥水紓緩,殊不知在點之前沒看清楚瓶身的標籤,誤將強力膠滴入眼中,造成左眼被強力膠黏住,她痛不欲生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

來源:Lyd?✨
來源:Lyd?✨

Lyd近一步表示,「醫生給我塗了一種可以分解並溶解強力膠的藥膏,不過那完全不管用,因此醫護人員開始嘗試把強力膠挑掉,想要打開我的眼睛,但還是沒用。最後,他們將我帶至一個小房間,並用那邊的金屬工具撬開才終於成功。」

來源:Lyd?✨
來源:Lyd?✨

重見光明的Lyd也曬出自己被打開後的左眼,從影片中可見,她的左眼呈現出現滿滿的紅血絲以及黃色不明液體,她表示:「眼睛還是感覺很痛,視力也進而受到影響,目前正在使用醫生開的抗生素眼藥水治療。」該影片至今已突破540萬點閱,網友紛紛留言關心Lyd:「希望妳的眼睛能夠趕快治療好」、「看起來很不舒服」、「強力膠真的不要眼藥水放在一起啦!」、「早日康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