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回酒店重操舊業!喊話「絕不再婚」遭網打臉 口罩男友人曝婚變內幕


前妻回酒店重操舊業!喊話「絕不再婚」遭網打臉 口罩男友人曝婚變內幕

網紅口罩男因分享兩性雞湯文走紅,所作所言成為不少女性心目中的戀愛指標,然而先前爆出他和結婚11年的妻子樂兒關係生變,又傳出樂兒出軌,將重新回到酒店工作,雙方撕破臉,樂兒更是不斷發文隔空喊話。

看更多:又一個「灌酒過量」猝死!27歲網紅直播PK豪飲 愛妻無助:我和孩子怎麼辦

口罩男疑被戴綠帽!愛妻道歉「生病後才幹這事」嗆:一定讓彼此難堪
來源:口罩男臉書

樂兒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我們依舊是孩子的爸媽,我很不想再繼續說彼此的不好…儘量保護孩子吧!而走到這裡的每一步,我一直以來都有時刻反省及檢討自己的不對」,她強調自己要堅強起來,才能夠保護自己深愛的人,「當女人越強大,我想我根本不需要任何人!我不想再下修自己的底線,也更不需要再為誰自卑而生病。」

 

樂兒也在留言區嚴正聲明,「我曾樂兒在這發誓絕不再婚!一次就夠了,別再來了」,有網友表示她已經被狗仔拍到過,她也直言,「錯就是錯我不否認,也沒什麼好不勇於承認,但過日子的是我們夫妻,只有我們更懂,所以何必跟人解釋?我說他壞話,他說我壞話,對小孩有比較好嗎?」她透露自己不會要口罩男的任何一分錢,只要能固定探視孩子,雖然她會暫時回酒店上班,但也準備和朋友一起經營代購。

來源:樂兒臉書
來源:樂兒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口罩男友人透露,樂兒並沒有她所敘述的那麼委屈,每次臉上動刀都是口罩男贊助,手術費就要20萬以上,「口罩如果控制經濟,她真的這麼窮,哪來的錢整型?會不會太扯?」且去年底樂兒媽媽罹患癌症,樂兒還曾在臉書發文感謝口罩男支援醫藥費,甚至讓她回家照顧媽媽,口罩男自己處理家中一切大小事,雙方各執一詞。

來源:樂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