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灌酒過量」猝死!27歲網紅直播PK豪飲 愛妻無助:我和孩子怎麼辦


又一個「灌酒過量」猝死!27歲網紅直播PK豪飲 愛妻無助:我和孩子怎麼辦

近來網紅為了博人眼球無所不用其極,極端手法惹出不少社會問題,先前中國網紅「三千哥」才在直播中跟人直播PK喝酒,攝入大量酒精導致他在住處暴斃,另一名網紅「中原黃哥」才剛參加完他的喪禮,竟也疑似因為飲酒過量逝世,令人不勝唏噓。

看更多:古力娜扎淪小三慣犯?遭爆接連「介入張翰、徐開騁戀情」首發聲:我再也不怕

來源:微博

陸媒《南方都市報》報導,「中原黃哥」的趙姓友人證實噩耗,表示好友在2日凌晨離世,且對方5月才剛參加完「三千哥」的葬禮,心痛表示自己以後會少喝點,「中原黃哥」最後一次直播是在1日晚上9點30分至10點20分左右,他的直播時間大多是在深夜期間,沒想到最後卻還是發生憾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他的老婆「中原黃嫂」透露,老公現年27歲,但離世的原因之後才會另外公開,直言她現在心情很差,希望外界別過度打擾,並公開了老公開直播的房間,可以看到裡面到處都堆積著空酒瓶,還友直播器材等等,對於網友砲轟「中原黃哥」為了流量不顧性命,她也表示:「我的丈夫是一個對家庭極度負責任的人,他對我和我們的孩子滿懷愛意。」

來源:微博

「中原黃嫂」強調,老公踏入直播界10年從未帶貨賺錢,也不會割粉絲的韭菜,只靠著打賞過活,有網友爆料,「中原黃哥」當年會爆紅是因為喝了點燃的酒,在過程中燒到自己的衣服,因此被取綽號「火燒雞」,由於直播的內容備受爭議,他的帳號不斷被封禁,其中一個帳號粉絲數還高達78萬,但卻只能一直換帳號。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