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灣「二刀流」小將林盛恩加盟紅人隊!球團高度肯定將賦予他投+打+開路先鋒的重要任務


MLB/台灣「二刀流」小將林盛恩加盟紅人隊!球團高度肯定將賦予他投+打+開路先鋒的重要任務

台灣棒球好手林盛恩目前正準備備戰U18台灣培訓隊集訓,近日他贏來好消息美國職棒辛辛那提紅人隊正式與其簽下合約,簽約金為120萬美元(約台幣3714萬),切球團另外安排排10萬美元獎助學金,林盛恩強大的潛力備受好評,球團甚至有望讓他嘗試「二刀流」以及開路先鋒的任務。

看更多:MLB/台灣記者違反記者規定強行採訪大谷翔平遭封殺!回台毫不慚愧更直呼:累死老娘

林盛恩基本介紹

  • 生日:2005年09月01日(17歲)
  • 身高體重:181公分 82公斤
  • 投打習慣:右投左打
  • 守備位置:投手、內野手、外野手
  • 最快球速:154 km/h

 

穀保家商畢業生林盛恩,不只能夠守備游擊、外野,甚至還擁有非常出色的投球球速,再球探報告中獲得70分(滿分80)的高分成績,左打他被美國職棒大聯盟辛辛那提紅人隊看中,左打的他能轟能打,預計球團會賦予他嘗試擔任球隊第一棒開路先鋒的重要角色,甚至還有機會校訪當紅巨星大谷翔平去嘗試「二刀流」的任務。

根據消息傳出原先除了美國職棒之外,不少日本棒球團也相當關注他,並且嘗試想要爭奪林盛恩前往效力,其中日本職棒養樂多隊更曾開出高價合約想要拉攏他加盟,可惜最終沒能夠成真,林盛恩選擇了從他國中就持續追蹤他的辛辛那提紅人隊。

再林盛恩之前,台灣曾經有3名球員加入辛辛那提紅人隊的體系,這3名球員分別是邱子愷、郭嚴文以及紀柏丞,可惜以上三人最終都沒能夠成功登上大聯盟,期待在林盛恩加盟後可以成為首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紅人球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