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灣記者違反記者規定強行採訪大谷翔平遭封殺!回台毫不慚愧更直呼:累死老娘


MLB/台灣記者違反記者規定強行採訪大谷翔平遭封殺!回台毫不慚愧更直呼:累死老娘

近期中華職棒超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受到大聯盟邀請到場開球,讓台灣的棒球文化被世界上更多的國家所看見,不過近期傳出在樂天女孩來到洛杉磯天使採訪的時候,有名台灣記者無視當地規則擅自直衝訪問超人氣球星大谷翔平,這樣的行為讓天使官方團隊相當不滿,甚至一度要封殺台灣電視團隊!

看更多:MLB/「天使煙火秀」天使單場狂轟5砲12:5狂勝白襪!大谷雙響砲擺脫低迷手感

圖片來源:樂天桃猿

中華職棒超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在5月24日受邀前往美國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主場進行「台灣日」的開幕活動,樂天女孩派出團長壯壯、副隊長菲菲、以及Yuri 、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共7位成員前往美國進行表演,在當地吸引許多台胞前往應援,更讓許多國家更加認識台灣棒球文化。

原以為本次活動會讓台灣與美國職棒之間的合作更加融洽,沒想到在活動結束後傳出台灣某家媒體的女記者,無視當地球團的規矩,在超人氣球星大谷翔平與樂天女孩合影過後,衝向禁區採訪大谷翔平並詢問大谷「有沒有什麼話想要跟台灣的粉絲說」,大谷聽到問題回眸無奈的抿嘴沒有做出任何回答,並轉頭離開了球場。

隨後這位台灣女記者被當地球團工作人員制止,並且要求她因為違反了採訪規定,故不能公布這段採訪以及影片,沒想到這名女記者竟無視官方要求,回到台灣就將此影片發布,影片發布後很快的引發天使團隊不滿甚至一度要封殺台灣電視台,在球團協助談判後最終好險球團僅封殺本位女記者,沒有讓傷害再度擴張。

此世界引發後不少台灣球迷直呼這位女記者丟光台灣的臉,違反採訪規定偷偷潛入球員專屬空間,還偷偷攝影、強行進行採訪,球團已經明確的告知她不能夠發布此影片,她還無視對方要求硬是上傳此訪問,實在是相當不良的行為。且她的好友還透漏這位女記者非常不滿台灣電視台以及球團的處理,在社群軟體發文直呼「這個回眸代價太大了,我以後拒絕再來棒球場了!累死老娘!」這樣的發文在網路上傳遍,網友直呼「做錯事還疫點都不慚愧…」、「不是我被封殺,是老娘不屑去啦!」、「電視台怎麼派這種記者出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