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得分王」艾夫伯宣布離開桃園雲豹!下個賽季續留台灣轉戰P.league+


T1「得分王」艾夫伯宣布離開桃園雲豹!下個賽季續留台灣轉戰P.league+

T1籃球職業聯賽2022~23賽季效力於桃園永豐雲豹隊的聯盟得分王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近日在社群軟體宣布自己下個賽季將轉戰P.League+聯賽,消息公布之後馬上就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

看更多:T1/林韋翰軟骨破裂、髕骨移位 胡瓏貿椎間盤突出!9月亞運會台灣男籃恐痛失2大將

桃園永豐雲豹隊上個賽季因為霍華德的加入,瞬間成為全台灣最備受矚目的球隊之一,而本賽季雲豹對除了霍華德之外,洋將艾夫伯表現的也相當出色,雖然年紀已經到了38歲,不過他的進攻能力依舊相當出色,一肩扛起雲暴對整體的火力,本賽季繳出場均出戰38分鐘,砍下28.7分8.1籃板4.1助攻的超級成績,雖然還是沒能拯救雲豹隊的戰績,不過他還是成為本賽季聯盟的得分王,被球迷冠上「雲豹Kobe」的美稱。

除了在球場上表現出色之外,場下的他時常在社群軟體粉想自己與女兒在台灣品嘗美食的動態,並且也時常看到他在台灣出席公益活動,這樣的表現更讓他深受台灣球迷喜愛,日前他在直播回應球迷下個賽季走向的問題,他在直播詢問自己女兒希望爸爸下個賽季在哪裡打球,他的女兒回復他「台灣」,他面帶微笑回應球迷:「她是我老大,她說的算。」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

今日她在IG正式發布消息表示,新的賽季他將離開永豐雲豹隊,並且很高興的宣布自己加入一間新的經紀公司,且在下個賽季會轉戰台灣另一個籃球職業聯賽P.league+,並且在台灣退役。消息公布後馬上就引發球迷歡喜慶祝,雖然目前下家還沒有公布,不過許多球迷猜測有可能是本賽季缺少一位洋將的新北國王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