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搖滾!》作者受邀將前往台灣舉辦首場海外簽名會!超高人氣新番動畫吸引眾多粉絲關注


《孤獨搖滾!》作者受邀將前往台灣舉辦首場海外簽名會!超高人氣新番動畫吸引眾多粉絲關注

2022年超人氣新番動畫作品《孤獨搖滾!》,自從動畫上映後馬上就吸引全球許多粉絲的關注以及喜愛,近期2023年台灣所舉辦的漫畫博覽會,東立出版社宣布將邀請《孤獨搖滾!》作者はまじあき以及《美好結局》作者來台舉行簽名會,消息傳出後馬上讓許多台灣粉絲相當期待!

看更多:《航海王》官宣休刊一個月!尾田老師決定眼睛開刀手術 並休養準備最終章劇情 

動畫《孤獨搖滾!》故事主要描述女高中生「小孤獨」因為個性孤僻、不擅與人交際患有社交恐懼症,不過她在電視上看見樂團閃亮的身影被其深深打動,希望靠著彈吉他突破自己的心房交到朋友。某天學校緊急徵求吉他手的伊地知虹夏發現她會彈吉他並強力拉攏她加入她的樂團,就此開始了一連串的樂團生活,「小孤獨」一邊克服心理障礙,一邊用音樂漸漸改變自己的人生。

與以往活波、開朗、努力地故事不同,《孤獨搖滾!》反向了揣摩了社會當中厭世的一面,害羞內向的主角後藤一里反倒成為相當貼近觀眾的角色,對於想交朋友卻怕說錯話的恐慌,沒有過於出眾的特點卻想在社會當中發光發熱的想法,如此矛盾的社定卻也是現代社會人類的縮影,希望觀眾們在欣賞本作品時能夠體會到自己並不是那麼的孤獨。

近日東立出版社宣布在2023年的漫畫博覽會期間,他們將邀請《孤獨搖滾!》作者はまじあき在7月30日來到台灣舉行簽名會的活動,除此之外也邀請到《美好結局》的作者一同前來參加這場盛宴,本次活動不僅是はまじあき生涯首場的海外簽名會,主辦單位更是出了一系列的簽名資格組周邊,期盼喜歡《孤獨搖滾!》的粉絲能夠前來參加這場聚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