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官宣休刊一個月!尾田老師決定眼睛開刀手術 並休養準備最終章劇情


《航海王》官宣休刊一個月!尾田老師決定眼睛開刀手術 並休養準備最終章劇情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人氣超級高的動漫作品,近期《航海王》劇情已推進到故事的最終章,越來越多有關於結局的機密被解開,沒想到作者尾田榮一郎將在本周1086話漫畫發布後一口氣休刊長達一個月的時間,這是《航海王》史上第三次的長期休刊!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85話情報:伊姆、五老星化身黑影巨獸!重要角色遭滅口遺言揭開D的真相

近期《航海王》漫畫劇情已推進到最終章,漫畫每推出一話都會掀起粉絲非常大的關注以及討論,最新1086話即將在本周出爐,劇情即將迎來最終篇章,根據尾田榮一郎透露,接下來的故事將是最大規模的決戰,過去埋下的許多伏筆也即將在一一揭曉,不過為了準備迎接最終篇章,作者尾田榮一郎宣布將休刊長達一個月的時間做準備。

根據消息傳出尾田榮一郎在休刊期間將前往南非,親自場勘監修Netflix真人版影集的製作,上一次尾田榮一郎放長假已經是12年前的事情,許多球迷不捨尾田老師如此辛勞,都期盼他能夠在這一個月好好休息。

另外尾田老師也透漏最近覺得「雙胞胎變多了」,原來長久以來干擾著他的亂視近期越來越嚴重,導致他現在看東西都非常的模糊,這次的修養除了讓他準備最終篇章的劇情和場勘真人版電影之外,最重要的是希望他能夠休養他的眼睛,期待他能夠帶著健康的視力回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