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爆「是我跟先生求婚」!談媽媽病情激動落淚:忘了是節目


林志玲自爆「是我跟先生求婚」!談媽媽病情激動落淚:忘了是節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藝人林志玲跟老公AKIRA結婚4年,婚後育有1子,家庭生活十分幸福。她日前上蔡康永主持的節目《眾聲》透露:「是我跟先生求婚的」,甚至罕見談到媽媽的病情,聊到激動處更忍不住落淚,她事後還發文表示:「好像說了太多,也哭了太多~」

看更多:酷炫直播出現「2失誤」!向觀眾嚴肅道歉 網錯愕:以為你在模仿阿嘎

來源:優酷台灣-APP搶先看

林志玲日前在節目中聊到與AKIRA的感情話題,她認為對方是個很有勇氣的人,「其實沒有什麼男生在那個時候會追我」。兩人時隔8年再相遇,林志玲認為一定是有緣分,所以交往前就表示如果想要在一起,「要以結婚為前提」。後來,兩人邊談戀愛邊工作,直到某一天,林志玲主動跟對方說:「想想要不要結婚」,當時是鼓起好大的勇氣,也已經設想好如果被拒絕對就會直接分手。一番舉動讓蔡康永驚呼連連並大讚:「我真的沒想到你這麼勇敢。」

來源:優酷台灣-APP搶先看

不僅如此,林志玲透露媽媽在她結婚之後,病情突然嚴重惡化,「我們婚禮後,媽媽很迅速的惡化,是直接到不認得我們了。」由於媽媽會對陌生的地方感到不安,所以林志玲還刻意選擇了熟悉的地方,事前也做了最壞的打算,沒想到媽媽竟然待全場,讓她相當感動,回想起此事還忍不住哽咽。

來源:優酷台灣-APP搶先看

林志玲還在6日發文表示:「見到康永哥,好像忘了是節目訪談~如閨蜜般的話家常聊愛情,好像說了太多,也哭了太多。其實想要說的只有~珍惜你所在乎的,陪伴你所愛的。」蔡康永則回應:「能這樣聊天,越來越難得!」溫馨的訪談讓一票網友深受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