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唱到泰國!寺廟外捕捉「野生LISA」 本人素顏狀態掀議


BLACKPINK唱到泰國!寺廟外捕捉「野生LISA」 本人素顏狀態掀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來忙著巡演,日前唱到泰國站,泰籍成員LISA也特別留下,在老家陪伴家人。有幸運粉絲在當地捕捉到LISA的身影,讓她胭脂未施的素顏模樣曝光,絕美狀態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知名女優自爆「灌可樂加曼陀珠」!赴韓發展突刪光頻道影片 真實內幕曝光

來源:LISA IG

有網友日前在泰國寺廟巧遇LISA,只見她身穿白色短袖上衣,下身搭配充滿當地風情的藍色圖騰長裙,清秀深邃的臉蛋完全沒有上妝,樸素的模樣和舞台上的反差極大,卻仍舊是個異國美女,絲毫不影響她的美貌,LISA似乎是在寺廟參與活動,和其他女性的穿搭十分神似,在人群中卻仍能一眼就發現她。

來源:微博

LISA隨後也在IG曬出在泰國當地旅遊的美照,能看到她身穿同套服裝,看起來親民又有氣質,不僅如此,她纖瘦的體態再度引發關注,不少網友都忍不住大讚,「明明就是很漂亮的鬆弛感,鄰家姐姐的感覺」、「臉好小,好瘦儀態很好」、「LISA大美女享受假期罷了,穿傳統服飾真的很鄰家大姐姐耶」。

來源:LISA IG
來源:LISA IG

事實上,BLACKPINK這次巡迴演唱會開跑爭議不斷,先前還因為官方微博曬出澳門演唱會的現場大合照,並在內文寫下:「our Macanese BLINKs」引起部分中國網友不滿,認為澳門是中國的其中一部份,認為他們應該要使用「Chinese」,而非「Macanese」,逼得官方緊急更改。

BLACKPINK遭小粉紅出征!澳門演唱會「感謝Macanese」被批辱華:chinese不會拼?
來源:BLACKPINK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