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優自爆「下面灌可樂加曼陀珠」!赴韓發展突刪光頻道影片 真實內幕曝光


知名女優自爆「下面灌可樂加曼陀珠」!赴韓發展突刪光頻道影片 真實內幕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倉由菜.jpg
小倉由菜

知名AV女優小倉由菜自從2017年出道後就勢如破竹,接連在2018年、2019年獲得SOD成人大賞最優秀新人女優賞、優秀女優專屬賞,近年來她多在南韓發展,還用心經營YT頻道,擁有超過46萬訂閱,日前她卻被發現突然刪光頻道所有影片。

看更多:南韓美女實況主遊台遭騷擾!色男尾隨「伸狼抓摸下體」 她驚嚇叫:別碰我!

來源:小倉由菜IG

綜合韓媒報導,小倉由菜突然大動作刪光所有影片,引起外界瘋猜她將要撤出韓國,回到日本發展,但事實上,卻是因為頻道在2022年已經合約到期,因此需要開設新的官方頻道,之後將會把所有影片都移到新頻道中,南韓公司「DACONTENTS」、「GREATdust」也已經和小倉由菜簽訂官方代理合約,未來將會協助她營運。

來源:小倉由菜IG

小倉由菜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還曾和男星山田孝之共同飆戲演出Netflix大戲《AV帝王》,先前卻曾多次爆出爭議,過去她曾表示,自己飾演被附身的超商店員,將可樂倒進身體裡,接著再放入曼陀珠,造成下體可樂大噴發,讓她興奮直呼很有趣刺激,卻也有點刺痛,大尺度發言引發熱議。

來源:小倉由菜IG

小倉由菜還曾透露,自己在學生時期擔任社團經理,放學後和男同學天雷勾動地火,在社團教室發生關係,會踏入AV產業則是因為無意間發現了爸爸的AV寶庫,了解到AV女優是可以讓男性為之神魂顛倒的職業,甚至自爆自己拍片時太投入,因此常常喊卡還停不下來,「導演每次喊卡了我都沒聽到,仍然忘情地和男優繼續演出」,驚人發言每每都造成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