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直播出現「2失誤」!向觀眾嚴肅道歉 網錯愕:以為你在模仿阿嘎


酷炫直播出現「2失誤」!向觀眾嚴肅道歉 網錯愕:以為你在模仿阿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最近在頻道開直播,但因為技術問題,導致回音很大,因此影響觀看品質,酷炫事後針對此事做出回應,許多網友原以為會在最後有反轉,沒想到竟然是認真的道歉影片。

看更多:止不住眾怒!蔡阿嘎發聲明「二度道歉」曝彌補方法:完全是我的疏失及錯誤

來源:反骨IG

酷炫5日發影片道歉,表示前一天的直播一直出現技術問題,因此有回音很大跟沒有聲音的問題,但是團隊都有聽見觀眾的反應,並承諾「下一次全新的反骨直播即將誕生」。另外,他預告團隊之後每一週都會定期直播,培根也會開遊戲實況,希望大家能夠包容直播新手,也可以多多支持,最後還表示:「你們的『超級留言』是我們繼續做下去的動力!」

來源:反骨IG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雖然沒有梗,但就是第一時間會覺得你又要講幹話了」、「看了半天以為你在模仿阿嘎道歉影片,結果不是」、「我一直在等反轉」,網紅烏鴉更表示:「以為什麼梗,結果是真的認真道歉,著實讓我想不到。」酷炫則回應:「沒有反轉,是認真道歉直播太爛~」

來源:反骨IG

此外,孫生曾在走鐘獎向小哥哥艾里開玩笑,卻意外惹怒對方,兩人因此結下樑子。沒想到反骨日前竟然找來兩人同台直播,雙方又為了當時的事情再度吵翻天,過程中還互飆髒話,艾里最後甚至拿鞋子狠砸孫生,場面相當火爆!不過,網友直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影片的內容全是套路,單純是為了替拳擊比賽打廣告,但有趣的內容還是讓網友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